不支持Flash

美体:女性冬季排毒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0:33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碱性浴疗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2 碱性浴疗法

  碱性浴疗可将积存在皮下组织内的酸性废物冲洗掉,从而使肌肤变得更有弹性、紧实。

  你可以选择在泡澡水中添加150-200克含有中草药、花草精华的香氛浴盐泡浴15-30分钟。在浴缸中浸泡的时间越长,浴疗排酸的效果越佳。由于浴疗对人体来说十分辛劳,因此浴后需安排30分钟的休憩时间。如果你想快速浴疗,也可改为淋浴,它也能收到促进肌肤废物代谢和排酸的相同效果。方法:在洁肤后,在浴巾上撒一点浴盐,然后从两脚开始往上搓擦全身,待肌肤略干后,用温水淋浴,将全身冲洗干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