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美女不过百 最标准体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26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请跟我一起来运动

  “49现象”大家都听说过吗?大部分人都知道,“49现象”指的就是现在社会知识分子待遇逐步提高生活条件日益改善但其平均寿命却有所下降。原因在于工作压力大造成的体质下降、劳累过度等等。所以说49岁都是生命中的一个坎儿。但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这个“49现象”,而是体重上的“49现象”。

  在亚洲,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女明星们的标准身材基本都是身高1.65m,体重49kg。随便这么一数,像舒淇、赵薇、章子怡,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明星,她们的体重不是50,也不是48,而都是保持在49公斤。49这个数字往往给人一种非常好的印象,只有一公斤之差,却保持在了100斤以下。但怎样才能达到49公斤以及怎样去保持呢?这个问题可能是大家都想知道的。让我们来看看近几周因《夜宴》的声势再度牢牢占据各大娱乐头条的章子怡,她几乎是从出现在大众视线之初就一直保持着体重上的“49”黄金法则,宛如“黄金分割”一般,魅力足以让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拜倒裙下。仔细想来,章子怡保持这么好的身材也是有诀窍的,因为章子怡从小就练习舞蹈,在从小刻苦的练习中也就很自然的形成了这么一个好身材的雏形,再加上她经常去游泳、跑步和健身,对她完美身材是一个很好的保持。至于舞蹈对身材的好处,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舞蹈老师陈雯说:“练习舞蹈会对人的体形有很好的作用,经常练习会使本身体态变得非常优美,还能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使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能力、表现能力都有非常好的提高。下面我们就对章子怡的日常锻炼、饮食、生活这几个方面做一个具体的分析,看看要保持自己体重上的“49现象”,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

  长跑 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时很喜欢跑步。长时间的跑步是一个瘦身的好方法。因为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加的纤细,更有轮廓感。还有就是跑步本身对心肺也会起到一个很好的锻炼。注意看一下所有比赛中的长跑运动员都是非常苗条的,所以说长跑对于保持身材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