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给乳房松绑 不穿内衣更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48 《时尚健康》

  这个世界上80%的女性每天都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更容易患上乳腺癌。

  夙敌一:胸罩粗暴管理胸前

  主面料、有光拉架布、无纺布罩杯芯、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你说的是什么?——胸罩?!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为了获得美丽的通行证,有些人还不惜动刀子呢,天天穿个胸罩算什么?

  可是临床发现: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的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其他人的两倍。这并不是耸人听闻。医院乳腺门诊的不完全统计发现,25-45岁女性中,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令人谈之色变的乳腺癌发病更是呈上升趋势。这些多少都与我们养护无方有关。其中,Bra的罪责不可推卸,尤其是调查发现80%的女人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而不自知的时候,我们更有理由拒绝胸罩,给乳房松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