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给乳房松绑 不穿内衣更健康(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48 《时尚健康》

  找到你的Bra.Right

  当然我们也不能把乳房健康隐患完全归咎于胸罩,问题的关键是要选对SIZE,才可能为我们的健康出力。找到你的Bra.Right,你需要:

  ● 了解自己的SIZE:

    胸罩尺码是下胸围尺寸和罩杯代码的结合,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差,如差为10cm左右为A杯,12.5cm为B杯,15cm为C杯,依次类推。如果你的上胸围为83厘米,下胸围为74厘米,那么,适合你的正确尺码就是75A。

  ● 胸罩的“供给”:

    女人每月需要两种尺寸的胸罩:月经前与月经后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使得这个器官的SIZE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缩水。

  ● Bra的更新周期:

    专家建议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Bra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