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给乳房松绑 不穿内衣更健康(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1:48 《时尚健康》

  夙敌三:男人的目光和女人对美的认知误区

  女人仿佛都有点取悦他人的情结。为美而做的一切也多少是为男人的目光。但在自己身上用尽百宝是否就讨对了男人的欢心?在男性中的调查结果让女人大跌眼镜。胸罩作假的伎俩稍微有些功底的男人都能一眼看穿,所谓高耸、乳沟都是钢丝和棉垫承托的结果。

    托那么高就一定美吗?还是那些有些自然下垂的乳房更美些?托起来的波浪像流水线的作品,自然放松的乳房却各自风情。无论碟型、碗型还是椎型,只要是健康自然的就是美的。这是调查中90%男性的乳房新态度。

  夙敌四:乳腺疾病让乳房失去自由

  为什么现在乳腺事故特别多?调查显示,乳腺疾病已经成为了当年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专家分析,胸前危机的高发与以下因素密切相关。

  ● 频繁人流的硬伤:

    乳腺疾病从根本上是荷尔蒙失衡引起的。专家发现一次人工流产会使乳腺的患病几率上升10个百分点。因为强行终止妊娠使本来为哺乳做准备的乳腺刚刚发育又不得不迅速萎缩。多次人工流产绝对是伤害乳腺的大敌。

  ● 疏于运动的懒人习惯:

    城市白领每天锻炼身体少于10分钟。以车代步和紧张的节奏成了偷懒的理由。而不运动的结果就是整个身体免疫系统的衰弱,疾病也乘虚而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