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基础:修习基本礼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47 新浪女性

  瑜伽修习基本礼仪

  1.有宽容心,尊重教练和其他学员,就象你希望被他人尊重一样。

  2.选择适合肢体伸展的宽松服装,不要穿牛仔裤或裙子,不要穿鞋或袜,请保持双脚洁净。

  3.提前进入教室,不要迟到,以免教练及其他学员等待;若无特殊原因,请坚持完整练习,勿提早离开教室。

  4.记住自己的修习教室,避免走错教室而打扰他人。

  5.进入教室不要发出大的噪音,不要高声谈论和大笑,让自己进入瑜伽平和、安宁的状态。

  6.勿将水杯等容器带入教室。

  7.课程中,不要张口说笑,与其他学员说话。

  8.勿携带手机进入教室,以免打扰他人。

  9.课程后双手合十,轻颂Namaste,感谢瑜伽、感谢老师带给我们的所有健康和愉悦。

  注:Namaste(音/nama'sde/),"Namaste"在印度语中表祝福与问候,通常一边说"Namaste"一边对问候者双手合十点头行礼namaste的意义包括祝福,许愿等等,用途广泛。

  资料提供方:《时尚健康》杂志社、杭州优胜美地瑜伽健身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