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肌肉MM 快速变身窈窕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0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调整饮食习惯是瘦身的前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二阶段:运动收紧体肤(耗时15天,成果2KG)

  经过半个月的饮食调整,我的胃已经习惯了,也不觉得有食欲难以压制的感觉。体重减少了一些,整个人感觉也很轻松。但我知道,这样的饮食调整减少的只是水分,不是真正的脂肪。要想真正达到瘦身的目的,还必须要运动。

  运动的选择有很多,根据自己的喜好的方便性原则,我选择了拉丁,一来可以作为瘦身的运动,再者学到时尚的舞姿,以后出去也可以秀一下啊。唯一不足的一点的是上课时间比较固定,自由度低了一些。

  拉丁有氧运动,分成三个部分,首先是暖身,通常是基本的踏步和摆动身体,配合轻快的音乐,大约进行了十分钟之后,老师会慢慢地引导我们进入主要的舞蹈动作,这时音乐转变为热情动感的拉丁歌曲,就必须集中注意力,跟着老师的舞步摆动身体。不论是佛朗明哥式一边交叉双腿,变化脚步,一边舞动双手,突显身体曲线,或是曼波扭动腰部等动作,累积组合之后,都可以随着音乐,舞出一段性感狂野的有氧拉丁,这也是瘦身运动最high最愉快的阶段。

  不过,激情过后,总是需要慢慢冷静下来,拉丁也是一样,最后收操的部分,老师也会放轻柔的拉丁音乐,跳慢的拉丁舞,缓缓地结束课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