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近视MM 魔术电眼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眸善睐谁不想拥有?(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冬天来了,寒冷干燥的天气、湿度极低的空调间,都抢夺着身体中的水分,也使眼部水分的流失更加明显。帮助双眼恢复往日魅力,抓住五大爱眼秘笈,让你在年终时尚Party上双眼电力十足!

  爱眼五大秘笈

  配镜前检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市场上隐形眼镜的种类五花八门,日抛型、月抛型、季抛型……还有各种时尚的彩色镜片,但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让我们为双眼也带来度身定做般的服帖和舒适吧。

  最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是购买隐形眼镜前,到正规的医院或眼镜店,由专业人员为你的双眼进行专业检查,筛选出不宜配戴隐形眼镜的禁忌症患者。

  就像世界上没有两个人的指纹相同一样,每个人眼睛的情况和要求也不同,配戴不适合的隐形眼镜产品,不仅会造成眼部不适,严重时还会引发眼部潜在的病症,令双眼光芒不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