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有车族MM 丰出完美胸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6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想变身香车美女,就要在车上勤做运动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居住在大城市,每天开车上下班的你,想必也有这样的经历:排在一眼望不到头车河末尾,漫长的等待让人越来越心烦。因为经常开车,你的神经高度紧张,颈部容易僵硬,后背时常酸痛,两条腿偶尔会出现水肿现象,头部缺氧造成哈欠不断……

  其实,只要抓紧堵车的那几分钟,活动活动身体,小动作一样可以解决大问题,而且还能趁机塑身,谁说驾车MM都是沙发土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