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男女对决 谁的身体更“高级”(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3 《好管家》

  sexual dysfunction 性功能鄣碍

  和老公吵架后,你以晚上睡沙发相威胁。但他偏偏不准,虽然生着气,他却想要“收拾”你。专家说:“导致女性性趣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压力和对老公(或男友)的气恼。”皮质醇,这种压力荷尔蒙,正是导致女性性欲变冷的生物化学成分。“目前的观点认为,压力就像女人大脑中的一个指示信号,它告诉女人的身体:‘我不想怀孕,因为目前的环境对9个月的妊娠实在太危险了’。”专家说,男人恰恰相反,无论是和老婆打架,还是面对工作上的挑战,他们对压力的反应是肌体更加兴奋。在压力重重的环境下,男性的肌体会释放皮质醇和加压素,后者是一种促进社会交往的荷尔蒙。

  对策:如果你老公(或男友)在跟你吵架后仍希望重燃激情,不要机械地拒绝他。告诉他,正如女人不得不承认荷尔蒙有时候让她们欲望大增一样,在和自己吵架的时候,他的想法也正是荷尔蒙调情的产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