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急减肥食谱:让第二天看起来瘦5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22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第二天看起来更苗条的食谱(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不要过多摄入水分。

  不错,每天喝8-10大杯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但与此同时这些水分也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排除身体里过多的水分会起到加速消化的作用。所以记住,如果要在第二天有显瘦的效果,在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就可以了。

  合适的早餐。

  每天早晨以一块新鲜的水果来代替果汁--这样做的好处是加速食物吸收分解的整个过程。可别小看这一小小的改变,在减小腹部这样的关键环节上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每天坚持早餐时食用水果对人的消化系统及新陈代谢都很有好处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