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科健康:乱打“缩紧针”身体很受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丈夫的这句话像一盆冷水浇向魏兰,虽然也曾听说过女性分娩后有可能会导致阴道松弛,“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前年春节,魏兰回了湖南老家过年,有一天和朋友逛街,经过一家美容院,门口贴着的广告一下子就吸引了魏兰的注意。“广告上写着,恢复阴道弹性紧缩,无需开刀,一针就能见效。”

  魏兰大喜过望,第二天就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到这家美容院。“店里的美容顾问告诉我,这种针注射的是特定的中药提取液,打一次就能使阴道紧缩并恢复弹性。”魏兰说,“给我打针的据说是从医院请过来的医生,事前也没给我做什么检查,只用酒精和碘酒对外阴部消了毒。我看见他用针筒从一个小玻璃瓶里抽取了一些透明的、有点黏稠的液体,然后就将针筒伸进了阴道,有点痛,但还能忍受。”

  魏兰说,注射后,美容院收了她1500元,1000元是材料费,500元是医生的出诊费。两周后,魏兰从老家回到广州,本以为自己的“新变化”会给丈夫带来惊喜,殊不知,那一夜,丈夫根本无法进入,因为魏兰的阴道又干又涩,无论丈夫怎么爱抚都无法分泌出黏液。“有几次,丈夫好不容易进去了一点点,我却痛得不得了。”而打那以后,丈夫再也不愿意与魏兰亲热了。

  魏兰告诉记者,为了搞清出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她曾经到大医院的妇科求诊。结果医生为她检查后告诉她,她的整个阴道组织都已经硬化痉挛,而且这些损伤是不可逆转的,也就是说,上述的问题将伴随魏兰的下半辈子。

  “阴道紧缩剂” 竟是英捷尔法勒

  记者日前在广医一院整形外科和广医二院妇科采访时均了解到,魏兰的故事并非个案,这两大专科都经常碰到阴道整形失败后前来求助的女性。

  日前,记者在网上输入“阴道整形、注射”等关键词进行搜索,结果发现类似的注射整形方法在整形美容行业非常火热。广州一家民营整形美容医院就在网站上打出广告:“……采用胶质状态生物制剂进行填充,适合轻度阴道松弛者;通过注射特定中药提取液使阴道紧缩并恢复弹性,适合轻、中度松弛者……”而北京一家整形医院更在网站上宣称:“阴道整形,采取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填充法。”而所用材料则是一些胶质状态生物制剂,当中竟包括国家明令禁止的英捷尔法勒和奥美定等填充材料。

  记者随后按照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广告打电话过去询问,接听电话的整形顾问一再强调阴道注射整形所采用的材料是生物制剂,绝对安全。但对记者关于材料成分的追问,整形顾问却支支吾吾,无法作出正面的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