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助性食品 当生蚝男遇到木瓜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婉约派:不要对他说

  特征:既不大声张扬也不轻举妄动,只是在暗地里实施“大计划”。

  ♂ 每次点餐的时候我都会随大流,里面总会有人叫嚷着要点生蚝,这样我便能不必大张旗鼓地“坐享其成”啦!(潇洒哥)

  ♀ 我从不当着别人的面吃木瓜类的食品,无论是甜品还是饮料,尤其是男同事的面。因为吃它显然就有点不打自招的意味。(飘飘)

  豪放派:就是爱你

  特征:作风豪放,我行我素,天不怕地不怕,自然也就不怕别人笑话。从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 我每次去吃自助餐,都照样拿生蚝吃,而且是最早拿的。看到其他男人夹几片三文鱼,再搭根黄瓜做掩护,我就觉得好笑。想吃就吃嘛! (KK)

  ♀ 木瓜?这是我每次必点的饮品啊!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这种水果的啦,每次我都大大方方地点鲜榨木瓜汁,没什么大不了的嘛。(龙女)

  热心派: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特征:热血沸腾,侠骨心肠,最爱关心他人兼打抱不平,自己有好东西一定会和别人一起分享。

  ♂ 男人嘛,吃生蚝有什么好难为情的?我不但帮自己点,还“强迫”哥儿们陪我一起吃!(十三哥)

  ♀ 每次姐妹聚餐我都会招呼大家点木瓜炖牛奶做甜品。其实没什么所谓啦,为自己增值,顺便监督姐妹发育成长嘛。(牛奶) (文/黄岚 图/本刊资料)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