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真人秀 MM成功减肥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减肥成功秘诀(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近几年,生活好了,胖人越来越多。肥胖的男人,我还能接受,四十岁以上的肥胖女人,我也能看的惯。但是一看到三十多岁本当是风韵俱佳的肥胖女人,一看到二十多岁本当是貌美如花的肥胖女孩,我就感到惨不忍睹,女人,在我的眼里和心目中是美的化身呀,一些女人竟如此破坏我心目中的维纳斯,我当然心中不悦。

  心中不悦的可能还不是我自己。现在很多人加入了减肥的大军中,就证明了这一点。因为大家已经明白肥胖不

  仅不美观,而且会带来很多疾病。有的人吃各种药物,有的人使用各种减肥器材,有的人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有的人节食,总之是想尽各种办法减肥,每种办法都见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一两个月后体重反弹,身材又恢复如初,甚为苦恼。

  本人身高174cm,一年前体重170斤,开始减肥,目前体重150斤(我的目标是减到130多斤)。我是如何减肥的?我认为:

  想减肥,绝不能求速效。欲速则不达。迅速减肥之后带来的必定是迅速反弹。

  想减肥,不能吃减肥药。如果你的肥胖不是一种疾病的话,就不要吃减肥药。不要相信广告,说什么能够迅速减肥不反弹,那全是骗人的,电视上,今天说这个减肥器材效果明显,明天又说另一个减肥器材效果特佳;各种减肥药都粉墨登场,都说自己的减肥药无腹泻、效果好,真让人晕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