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学瘦身 根据塑形部位选瑜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3:2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M学会科学瘦身

  伴随着韵律操、有氧运动等新兴保健运动的风行,一些古老的健身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最典型的例子是瑜伽术。瑜伽是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练习之后可达到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的效果,更可保持女性苗条的体态,其显著的瘦身疗效比之各式减肥途径都来的科学。

  瑜伽也是目前好莱坞女星流行的健身方式,麦当娜每天花2小时做瑜伽,梅格-瑞恩、朱莉娅-罗伯茨、伊莉莎白-赫利等大牌明星都是瑜伽爱好者。她们的体会是,练瑜珈既可以塑造诱人的魔鬼身材,又能达到减轻自身压力的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