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十大秘籍 减肥绝不反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拒绝反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一 坚持运动。你可以选择一些有兴趣的更富创造性的运动,每天运动30至40分钟。就可以达到消耗脂肪和控制体重的目的,如上下楼梯,做园艺劳动,在家打扫卫生,与你的孩子一起玩耍,打乒乓球和跳舞等。

  二 制定计划。您应注意每日吃什么?吃多少?什么时间吃?对待体育运动也应这样,运动的天数,什么时间做,都应心中有数。

  三 避免久坐。某些习惯直接影响体形,如手拿遥控器,坐在沙发上长时间地看电视,这样做会使身体处于一种完全消极的状态,不消耗任何热量。

  四 少食脂肪。在拌色拉时,不要使用过多的油,用含脂肪少的调味剂取代含脂肪多的调味剂,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过工的食品。

  五 多多饮水。在吃饭时适量喝汤会使您的肠胃长时间感到满足。最好每天喝6?8杯水(约两升),还应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弥补水分的不足。

  六 自己做饭。最好你亲自下厨,可以选择更天然的食品。如全麦面包和餐后水果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