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十大秘籍 减肥绝不反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0 39健康网

  七 增加纤维。每日饮食中要含有约20克纤维。这样可以少吸收90卡路里热量,富含纤维的食品是水果、蔬菜和一些豆类食品。

  八 不要偏食。像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一样,脂肪也是身体的一种重要营养,不包括任何脂肪的饮食,只能使新陈代谢紊乱。

  九 少吃多餐。为了在一天内不感觉饿和不受好吃的食品的诱惑,最好每天进食4-6次,避免因进食次数少而狼吞虎咽。在正餐之间可以食用一个水果,一块脱脂乳酪,一份果冻或一杯酸牛奶。

  十 控制食欲。应当学会抵制美味佳肴的诱惑。食欲往往产生在下午,做饭时和上床前,此时,您应吃些天然的低脂肪食品,疏导食欲的最好办法之一是运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