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馋嘴妹减肥必看8大原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25 新京报

多吃多喝瘦下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吃喝也能减肥?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但却是实实在在的事情,健康的减肥方法不必省吃省喝,反而要一日三餐面面俱到。关键在于降低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只要抓住了这点,对症下药,就可以一边享受美味一边减肥了。

  吃喝减肥食谱

  1.一日三餐合理分配:

  一日三餐中早饭和午饭的量可以多一些,晚饭要尽量少吃或以水果代替,防止消化不了的食物积存在腹部。

  2.进食体积大、热量低的食物:

  可以饱腹又不长胖。冬瓜、黄瓜、白菜、豆类等蔬菜含热量最低。在水果中,葡萄和苹果的作用都不错。

  3.三餐尽量选择脂肪含量低的食物:

  注意蛋白质的补充,比如可以吃低脂肪的鱼类以及多喝脱脂奶。多吃含有丰富纤维质的蔬菜,如韭菜、西兰花、豆角等,可以达到排毒的功效。

  4.多喝茶:

  可以排除体内的脂肪。乌龙茶、柠檬茶、普洱茶、菊花茶以及山楂茶都有排毒消脂的功效。

  5.烹调时少用油、酱、醋等热量高的调味料:

  多用葱、姜、蒜等天然的调味料替代。

  6.不喝炒菜汤:

  炒菜汤中油的含量高,容易让人长胖,破坏减肥功效。

  7.不吃夜宵:

  在睡觉前4小时尽量不进食,否则食物容易堆积转化为脂肪。

  8.酒精也是属于高热量的范畴:

  其热量仅次于脂肪,注意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酒精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