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大明星们最珍贵的身体部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58 《时尚-Esqui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诺德·施瓦辛格自认双手很珍贵

  这是一个“身体主义”横行霸道的年代。自从麦当娜惊世骇俗的锥形内衣造型曝光以来,无论是安吉莉娜·朱莉,还是布拉德·皮特,对于摄影师的要求都是“性感,性感一点,再性感一点”。于是乎,各大杂志的封面人物都磕上了一种叫做“性感”的毒品,女的必定眉眼魅惑、丰乳肥臀,男的不是腹肌坚硬得好像假的一般,就是半开衣襟欲露还遮。

  达斯汀·霍夫曼-脸

  身高1.63米,相貌平平,两届奥斯卡影帝达斯汀·霍夫曼的“自然条件”实在没什么可炫耀的。但是,他的本事就在于——只要把这张老脸往镜头前一搁,就能抵过好莱坞层出不穷的各色帅哥。这张脸时而有着《毕业生》般的青涩表情,时而又露出《雨人》中怪癖、痴呆的神色,时而又如《克莱默夫妇》那样讳莫如深。达斯汀·霍夫曼的这些脸都属于“小人物”,但是这张脸的拥有者却有着一份与天才相配的狂妄——“我所面对的一切,都将是我得到的。”所以,达斯汀·霍夫曼说:“我最珍贵的身体就是我的脸。”

  阿诺德·施瓦辛格-双手

  当摄影师把问题抛给这位从电影界成功投身政界的美国加州现任州长时,阿诺德·施瓦辛格,这位影迷心中“不倒的英雄”首先想到了“头脑”——“因为是头脑指引我不断迈向成功,但是我不可能把它拿出来让你拍摄,所以在我能让你拍到的身体部分中,我选择双手,因为正是靠着它的力量才能让我完成任何我头脑决定做的事情。”诸位请看仔细,现在展现在你们面前的这双手,曾经在银幕上让众多的黑暗势力为之屈服,而如今它正在洛杉矶的办公室里斯文而依然有力地签署着各种法案,说不定哪一天,这双手还可能会按在美国总统宣誓就职时用的那本圣经上。

  哈里森·福特-双脚

  如果不是摄影师向哈里森·福特抛出了这个问题,这位好莱坞最有魅力的半大老头可能永远不会意识到他是如此钟爱自己的双脚,因为他已经数不清为这双脚添置了多少双名贵的手工鞋了。“脚是上帝赐予人类的最大恩惠,每个人都应该善待它们。”对他来说,健康的脚肌肉结实,脚拱强健,是神明的杰作,而触摸为这样的脚度身定制的鞋更是一种至高的喜悦。

  汤米·希尔费格-额头

  如果一定要评选美国的“民族服装”,汤米·希尔费格的红、白、蓝三色T恤肯定会拔得头筹。在美国人眼中,这位超级设计师有着成熟男人该有的一切魅力,这魅力不是皮光肉滑的那种——“他的每一条皱纹都性感。”看来,老汤米也对此深深认同,不然怎么会自信十足地向摄影师推荐自己那充满沧桑感的额头呢?“大家都认为Tommy是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因为它的色彩太过丰富了。但其实我觉得年纪大的人也可以把Tommy穿得很有味道。比如,用Tommy的灿烂反衬你额头的皱纹,这没什么不好的,相反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皱纹不需要隐藏,因为那是生命给你的礼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