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运动减肥 练出美好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减肥效果好(新浪女性配图)

  减肥手段的集大成者往往能够抓住一个时间段,运用四处剽窃来的方法制定一个减肥计划书,一本正经地把目标、差距、成效一点一滴地记录在案。

  1.混搭式

  运动混搭和时装混搭一起流行了。在准备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之前,一进健身房每一项运动都想尝试。比如从美国传来的swithing运动,就是在十几种运动器械中不断地转换,中间还穿插有氧操、蹦床、哑铃训练、俯卧撑等,让每一个动作都很有针对性,想尽办法锻炼到任何一个脂肪死角。

  所谓的运动混搭可以是把节奏混搭,轻慢疾缓掌握得很好,快节奏下强制性锻炼某一个部位,起到塑形作用;慢节奏下调整气息,蓄势待发;也可以把风格混搭,中国的太极和美国的搏击操混合,忽而强调的是爆发力,忽而练习的是巧妙用力。这些新型的创造发明就是运动博采众长的结果,以博取更多人青睐。

  2.专情式

  盯上某一种与自己脾性相合的运动方式,并且长期坚持下去,这就是所谓的专情式。这种从一而终的人往往是因为他找到了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不给自己的情绪造成压力的运动。可能爱上了慢跑,可能钟情于打球,也可能就是静静地在家里练习瑜伽。

  每一项运动都有不同的特点,曾经星座专家给每个星座的人分别归列了几种运动,这说明人们还是会找到那么一种最对自己胃口的运动,只要你敢于试验,应该都没问题。

  3.目标式

  有针对性地为了减少局部的脂肪而努力运动,之后达到效果就不那么热衷于此了,显得功利性极强,健身房的器械最具有代表性。每一种健身器械几乎都是根据人体解剖学和运动学原理设计的,为了强化某一局部的能力,增强肌肉围度,达到消除脂肪,重新塑造肌肉形状的目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