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完全能恢复的小整形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3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7天完全能恢复的小整形术(图)
整形小手术让你节后焕然一新(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世界都市ILOOK)

  面对春节长假,众多时尚女性想必早已做好了各种准备:疯狂购物、尽情享受春节饕餮大餐,趁着春节长假美一把。是呀,趁着这难得的长假,做个双眼皮、隆鼻之类的小手术,只需短短数日,新面貌就会让人刮目相看,这岂不比购物、外出游玩更让人欲罢不能。因此,抓紧这个春节,赶快行动吧,给自己做个惊艳改变。

  虽然整形计划早在囊中,但真到假期来了,不少人心中还是直打鼓:我适合做这个项目吗?做了之后效果会和想象的一样吗?要多长的恢复期?会不会有不安全的情况发生?在本期我们专门邀请了张医生医疗美容诊所的主任医师张跃辉教授为大家做一下分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