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健胸窍门 让胸部大而不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43 女网

  美好的胸部一定不能没有弹性,许多女性在卯足力气运动减肥之后发现,原本丰满的胸部变得下垂,甚至干瘪,让人怀疑运动减肥是否做错了?其实不然,运动减肥会减去全身的脂肪,而乳房大部分都是由脂肪组成,变小是正常的,只要符合目前的身材就好,而下垂干瘪的胸部就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景象了。其实,只要减肥运动后做一些恰当有效的动作,就可以增加乳房的韧性和弹性,使乳房变得结实、饱满,瘦身的同时健美乳房,一举两得。

  防止乳房下垂,要当心避免长期做一些强度大的跑跳动作,而游泳是一项既减肥塑胸就很有帮助,因为水对胸廓的压力不仅能使呼吸肌得到锻炼,还能很好地锻炼胸肌。

  如果嫌游泳麻烦,或者不会游泳的话,就学一个瑜伽动作吧,常常练习这个动作,就能让你的美胸“弹”起来。瑜伽里一个经典的“挺”胸动作,叫作固肩式。它可以消除手臂的赘肉,同时还可以防止乳房下垂,保持乳房弹性。

  跪坐在垫子上,腰部挺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吸气的同时双手放在头的后方,并且十指互扣。手肘尽量左右打开,扩胸,同时做深呼吸。吸气,同时把双手移动向左侧,同时右手上,左手下。然后吐气,吐气的时候左手用力往下拉右手。停留5秒,做深呼吸。换对侧做几次。

  除了运动,按摩对塑造美丽乳房也很有用。按摩手法简单,只要坚持,就有效果。

  1.从乳房中心开始画圈,往上直到锁骨处。

  2.从乳房外缘开始,以画小圈方式做螺旋状按摩。

  3.两手掌轻轻抓住两边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别捏得太用力。每天洗完澡后花5分钟进行按摩就可以了,每个动作重复8~10次。

  想让乳房美丽,饮食也很重要。卷心菜、花菜,以及含蛋白质丰富的奶制品、瘦肉、蛋类、豆制品等对胸部的营养都起着重要作用。此外,动物脏器、鱼、蛋、绿豆芽、新鲜水果等都富含维生素B,是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而雌激素的分泌可促进乳房和乳头的发育,使乳房逐渐隆起而变得更丰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