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体型特点决定了你吃什么能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4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力打造性感身材

  很多MM其实不是全身都胖的,脂肪堆积的位置不同,造成了不同的体型的肥胖。这里我把这些不同的体型大约的分为了6种。

  1 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特点就是,上半身骨胶较小,有小肚肚,腹部脂肪不少,臀部宽平,有的会有点松垮下垂。大腿内外侧堆积了不少脂肪。

  这种身材的胖的原因一般是很少运动,爱喝糖饮料,爱吃蛋糕、面包,蔬菜和水果吃得少。

  运功方面,要选择低强度、低撞击度的运动和耐力运动。比如跳绳、在平台跑步机上走等,可消减这些部位的脂肪。要避免大阻力的运动,比如爬坡,爬高,骑高阻力的单车等,这些都会另你的下身变得更粗壮。饮食方面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这样可提升代谢废物和水分的排出。另外,有条件的JMS可以用泡澡来增加循环和代谢能力哦!在睡觉前的把腿高举5分钟,对消除腿部肿胀积水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2 苹果型身材:

  这种身材的MM上半身圆滚滚的,肩膀也比较宽,背部比较厚,手臂粗,胸部也很浑厚,感觉全身都是圆圆的。一般来说这种身材的人喜欢吃高热量食物、食量胃口不小,吃饭吃得很急,以前大量运动现在却很少运动了。而且循环系统功能不是很好,皮下脂肪组织间隙滞留了一些过多的水分。

  要注意吃饭慢慢吃,细嚼慢咽,减少食量。千万不要吃油炸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吃,改吃含纤维质较多的蔬菜水果。运动方面,要选择一些全身性运动,比如体操、游泳、跑步等 ,还有哑铃操、仰卧起坐、仰卧举腿、俯卧抬头这些锻炼四肢背部的局部运动。要着重四肢力量的练习,不要吧时间浪费在练腹部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