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邱淑贞魔鬼身材保养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29 《生活服务导报》
美体:邱淑贞魔鬼身材保养法(图)
邱淑贞魔鬼身材(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邱淑贞魔鬼身材保养秘方

  香港明星邱淑贞向来以“魔鬼身材”著称,对于身材和脸蛋的保养她向来都十分用心,尤其是在一些细节的保养上更有一套自己的小秘方。

  护肤:橄榄油加糖

  邱淑贞从来不去买去角质霜,她只是拿瓶橄榄油加适量砂糖,涂抹在身上需要去角质的地方,尤其是手肘、脚部这些易长粗皮的地方。“橄榄油可以滋润皮肤,砂糖也有美肤作用,一周使用一次这样的配方,角质就全不见了。”

  瘦身:只吃水果餐

  对于身材的保养,邱淑贞认为必须从吃下手才行,只要控制好嘴,身材自然会好。所以她连早餐吃的都是水果餐,只要是水果,她统统享用,且她认为水果餐还有益身体健康。

  李美琪美体私房话

  香港当红女星Maggie是美越混血儿,她拥有人人羡慕的纤巧体型,却不过分消瘦,Maggie说,这得益于她长期的运动。Maggie坦言,运动是她减压的首选。她说:“任何运动我都喜欢,尤其 是跑步、瑜珈、网球和踏单车,每天做三十分钟,就可以既锻炼心脏功能,又收紧身体线条。很多女孩子一直会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运动,要知道,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