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吴佩慈 平躺抬腿瘦腰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38 新浪女性

  平躺抬腿瘦腰法

  1.身体躺平后,肩膀和双手放松的以180度平贴在地,然后缩下巴将膝盖并拢夹紧,再把双腿往上抬高与身体成90度角。

  2.接着双脚维持不动,尽量把肩胛骨向膝盖方向靠近,这时上身会略略离开地面,但两手要轻放在同一脚的膝盖上喔!

  3.然后把没放上双手的那一脚则尽量伸直。接着再换边换脚做。

  这个动作要注意脖子别太用力免得受伤,而且移动上身的力量尽量由腹部来出,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而这些瘦腰的运动千万别在刚吃饱就做,最少也要隔个1~2小时后再做。而床上并不是仰卧起坐或躺着做瘦腰运动的最好地点,但硬硬的地板也不太好,所以最好是在地板上铺个类似瑜伽垫之类的软垫,再来做瘦腰运动会比较好一些,以免造成运动伤害。

  瘦腰的方法不需要太多太繁复,一次贪心想要做很多种运动来加速腰部尺寸快速减少,充其量只会让你觉得很辛苦而打退堂鼓。倒不如只要把生活饮食习惯控制好,持之以恒的以紧实消脂的纤体霜来促进脂肪燃烧与软化;再加上适当正确的挑选某一种瘦腰运动来执行,我相信要避免穿着低腰裤却挤出一圈肥肉的尴尬扣分情况,绝对会远离我们的!(作者/吴佩慈)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新尤物主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