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整形手术有极限 隆胸过大站不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50 信息时报

隆胸极限 过大站不直(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双眼皮:10mm

  超过极限的手术,通常会造成两种后果。一是眼睑下垂,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二是惊恐眼,由于双眼皮过大,导致眼睛看上去始终是“瞪”着。

  吸脂:3000cc

  超过极限的吸脂会造成两种后果。一是血液循环衰竭。抽脂过多,会破坏局部的血液循环,皮肤一旦没有了营养

  供给将出现浮肿甚至皮肤坏死;二是伤口明显。过度吸脂容易产生伤口感染、积液等现象,伤口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会比较明显。

  隆胸:单侧330cc

  隆胸过度会造成“超负担”的后果。超过身材比例的假体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甚至影响弯腰驼背等日常生活;其次可能造成胸部下垂。这是由于超大的假体无法被胸部肌肉托起而引起的。

  隆鼻:4mm

  如果隆鼻超出极限会呈现“象”鼻子,隆高的鼻子会发生左右摇摆。此外,过多的假体植入会使鼻子皮肤绷紧变薄。

  磨骨术:5~6mm

  过分打磨两侧下颌骨,会造成颧骨处骨折凹陷,如果愈合不好,会形成凹陷脸。其次,如果局部磨骨太多,会损伤神经血管等重要组织,如果伤害到知觉神经,会出现感觉麻木,甚至导致抬眉障碍、面部肌肉瘫痪等严重后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