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春日甩肉计划 懒妞必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07 39健康网

  春天来了,气温开始升高,有的人已经急不可待地想穿上最新的春装了。这时,减肥被立刻提上了日程。我们特地奉上懒美人春天瘦身计划,为美眉打造漂亮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美人春天瘦身计划

  1.改变食谱

  不吃不喝的瘦身方法简直就是“谋杀”,因此,通过饮食调整身形关键在于合理的饮食习惯和对食物度的把握。如果你是个贪嘴之人,那么以下几个耐饿瘦身食物能帮你摆脱食物的诱惑!

  柠檬水: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酸酸的柠檬水可以冲淡进食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还可以美白肌肤。

  香蕉:虽然卡路里稍微高一点,但还是备受明星们推荐的耐饿瘦身水果!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和镁,可清脾滑肠。

  燕麦粥: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能帮你轻松的抑制食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