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身材越好 智商越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研究发现,女性丰满的臀部和大腿能积蓄很多脂肪,这些脂肪里面含有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能更多,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对于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很重要。

  而腰部的脂肪中含有Omega-6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而且腰部的脂肪可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和心脏病。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拥有丰臀细腰的“沙漏”形身材女性比“苹果”形身材和“水桶”形身材的女性更聪明,生的孩子智商往往也更高。科学家认为,可能是拥有“沙漏”形身材的女性臀部有较多的Omega-3脂肪酸。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近期的《进化与人类行为》期刊上。

  腰臀比例0.6--0.7最理想?

  此前的科学研究发现,男性“固有地”喜欢那些臀围和腰围差别大的女性。尽管有许多理论认为这样的女性容易怀孕,容易生产而且寿命长,但没有人能够解释为什么男性喜欢身材好的女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