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补胸美食 给平平胸脯打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01 南京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房发育与体内激素密切相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乳房大小一方面由遗传和体质因素所决定,如种族人种、母亲情况、个体胖瘦等;另一方面受食物营养、健美锻炼、激素分泌、某些疾病等后天因素影响。少女乳房发育与体内激素密切相关,垂体前叶产生促使乳房激素直接地作用于乳房;卵巢产生雌激素、孕激素,促使乳房长大;生长激素、胰岛素等也是乳房发育不可缺少的成分。

  食物营养与影响乳房发育的诸多因素都有关系,有的是横向联系,有的是纵向作用。女孩子不能刻意减肥。首先应当多吃一些含热能较多的食物如畜、禽肉、芝麻、金针菜等高脂食物以及糖类、糕点等,以保证体内有足够的脂肪。因为发育成熟的乳房,脂肪居多,腺体仅占1/3,脂肪的多少决定着乳房是否丰满和富有弹性。当然,也不是说脂肪越多越好,过多地脂肪堆积引起乳房松弛和下垂,同样影响形态美。其次,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卷心菜、花菜、地瓜、南瓜、杏仁、葵花籽油、棉籽油、菜籽油、大豆、花生等。

    因为维生素E能促使卵巢发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细胞增加,黄体细胞增大。卵细胞是分泌雌激素的重要场所,当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时可促使乳腺管增长;黄体酮则使乳腺管不断分支形成乳腺小管,使乳房长大。第三,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动物的肝、肾、蛋黄、瘦肉、鳝鱼、鱼子、奶类及其制品。因为B族维生素是体内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