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咖啡能排出身体脂肪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50 新晚报
健康:咖啡能排出身体脂肪毒(图)
排出身体毒素(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快走是排毒招数

  如果你实在忙得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只需在走路时加快速度,尽可能大地摆动和舒展手臂,就是最简单、方便的排毒运动了。它可以刺激淋巴、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快步走还有利于防止便秘,运动后大量出汗更是通过皮肤排毒的最佳途径。

  咳嗽能清扫“肺腑”

  自然界中的粉尘、金属微粒及废气中的毒性物质,通过呼吸进入肺脏,既损害肺脏,又通过血液循环而“株连”全身。借助主动咳嗽可以“清扫”肺脏。每天到室外空气清新处做深呼吸运动,深吸气时缓缓抬起双臂,然后主动咳嗽,咳出痰液。

  肺是人体最易积存毒素的地方,时不时主动咳嗽两声,能起到清扫肺脏的作用。

  大笑增强免疫力

  手里拿点能发笑的材料,例如笑话书,也可以回忆看过的喜剧电影。当你发自内心地大笑时,体内引起压力的激素可的松和肾上腺素开始下降,增强排毒免疫力。这种效果能持续24小时。有趣的是,当你预感即将大笑时,这种效果就已经开始有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