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牛奶敷脸不会长痘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奶敷脸不长豆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我所有抹在脸上的东东都是从嘴里省下的,可以抹的东西很多,但是我们的脸相对于内腑五脏只是一个末稍器官,不能让它太疲累,不能整天剌激它。

  牛奶:能喝出好多花样,玫瑰的,姜汁的,桂圆的,杏仁的各种奶茶,香蕉、草莓、木瓜、蕃茄的各种奶昔,省一口加一个纸膜可以敷脸。牛奶是敷脸的超级好东东。可以美白、镇静皮肤,特别夏天恢复日晒后皮肤的水份。牛奶里含牛奶酸,比化妆品的果酸温和。敷脸一定要在晚上,白天敷脸再被晒过会长印子。冬天用普通纯牛奶,夏天用脱脂牛奶,但牛奶酸都在牛奶的脂肪里,所以脱脂奶的效果没有全脂奶好。我的折衷方法是自己做半脂奶:把牛奶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冷却后上面形成一层衣,那就是脂肪,揭掉它一次可以去掉一部分脂肪。隔一会再揭一层,牛奶基本上就不含脂肪了。这样你能控制牛奶的含脂肪量,牛奶敷脸不长豆豆,是秘方喔。

  橄榄油:橄榄油有软化皮肤的作用。自制矿泉喷雾里滴一点橄榄油,用来喷头发,发质较硬、干燥的,喷过后会变柔顺,还能防止头发被晒伤。橄榄油还可以抹在身上,用手一直抹到脚丫子,它没有想象中油腻,抹完之后用热水冲一阵就好了。在夏天,先抹,再用沐浴露。橄榄油软化皮肤的效果好于我用过的所有润肤露。

  珍珠粉:维B和钙是一种超能组合,而珍珠粉就是维B和钙的完美结合。人在精神紧张的时候钙和维生素B的排出量同时加快。所以不管是工作太劳累,经前紧张,还是喝咖啡,都应该同时补充这两种东东。缺乏维B对皮肤影响很大,会造成感染不易愈合和脱皮。珍珠粉还有其它好处:对看电脑的MM可以明目,对睡眠不好的MM可以安神,对皮肤或其它地方有热毒的可以解毒,对我这种大肚婆它还能安胎。只是要买真正的珍珠粉,不要是贝壳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