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春季最能养颜减肥的果蔬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富含维C的水果能增强皮肤对阳光和过敏源的抵抗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严重赞成这句话。

  超市疯狂促销可乐、七喜、汇源果汁。可是我喝自己榨的果汁。早上起来看见耀眼的阳光,喝一大杯鲜榨橙汁吧。酸酸的味道含了特丰富的维C,可以镇静、消炎,美白皮肤。维C是非常容易被分解的,只有自已鲜榨的橙汁才有效喔。总之太阳越大喝得越酸,喝冰茶的时候要猛加柠檬汁。

  春天是阳气上升的季节,聚积一冬的内热要散发出去。天气忽暖忽热,身体很容易失调,皮肤容易过敏起豆。富含维B、C的新鲜水果蔬菜能增强皮肤对阳光和过敏源的抵抗力。这个季节的MM因为日晒会起一些小斑点,把它们“吃掉”吧!用柠檬汁等酸性的东东做面膜,在春天要小心一点,因为春天的皮肤太敏感了。

  所有新鲜上市的水果都榨而饮之。蕃茄黄瓜汁加上一点玫瑰花,是超能美白饮料。菠萝汁不但好喝,而且菠萝蛋白酶可以帮助消化,对吃了肉肉而内疚的MM是救星。木瓜汁也好,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和木瓜酵素,能帮助消化,分解脂肪喔。

  可能有人会说,直接吃水果不就完了,干嘛费劲打成果汁呢。水果一般饱腹感强,吃两个水果肚子就饱了,打成果汁可以喝更多,也不增加胃肠负担。还可以制程多种水果搭配的复合果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