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5大瘦身好习惯 公认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31 时尚网

5大公认瘦身顶级好习惯

  1.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细嚼慢咽不仅可以更多地体会到吃的乐趣,更是减肥的小秘诀。一口咀嚼20下,让味蕾充分感受美味的感觉。

    2.早晨喝一杯温开水晨起后喝一杯温开水,有助于疏通肠道,稀释血液黏度和降低血压。

    3.拒绝边看电视边吃饭边吃饭边看电视虽然很轻松悠闲,但是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吃下过量的食物。

    4.将喝汤和吃水果改在饭前虽然汤和水果都有益于身体,但如果能将饭后喝汤和吃水果的习惯改成饭前,不仅有利于健康,更能保持身材。

    5.提早刷牙以避免吃宵夜清新的口气会让你抑制住不吃宵夜,对嫌麻烦不愿意刷两次牙齿的人也很有约束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