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巨肥 流食减肥14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05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17日电(记者 江亚平)在医生的帮助下,一名澳大利亚肥胖症患者在一年内通过食用流质食物成功减肥70公斤。专家说,这是第一例通过长期服用低卡路里但含有高质量蛋白质的膳食而达到安全有效减肥目的的个案。

  最新一期《澳大利亚医学学报》发表的一篇论文说,这名住在维多利亚州的59岁男子体重曾达170公斤,同时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病。在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一家医院医生的指导下,他一年前开始服用“食物替换套餐”,5个月后逐渐增加部分低脂肪膳食。在过去一年中,他的体重稳步下降。

  但专家警告说,这种治疗必须在医生的严密监督下进行,而且目前还不知道该肥胖症患者的“苗条状态”能保持多久。维持目前的良好状态是患者和医生共同面临的主要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