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陈慧琳的10招不节食瘦身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06 千龙网

  陈慧琳不节食,但她只会吃健康食品,尤其在她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被陈慧琳列为“违禁品”。她的“训练有素”的饮食习惯是怎样炼成的呢?

陈慧琳的10招不节食瘦身法

  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根据自己在国外多年的执教经验和中国的实际情况,为大家量身定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案,其实最有效的减肥方案就在生活最平常处。

  1.无论何时我想我就刷牙。我喜欢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那样不会让我的牙齿有甜甜的感觉。我甚至不介意在办公室的卫生间刷牙,接受别人的凝视。

  2. 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

  3.在我的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我饿了,我会吃一些,那会让我精力充沛。

  4.尝试新的食物。这个周末发现我真的喜欢吃生菠菜。我喜欢尝试各种东西让我的饮食丰富、健康。

  5.我罗列了所有我想减肥的理由,并且把它们写成纸条和我肥胖和瘦的时候的照片放在房间各个角落。

  6.穿紧身衣服。我穿紧身的牛仔裤,所以当我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这对我很有用。

  7.每周都去食品杂货店,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备得足够充分,那么这周你会很成功的。

  8.设一些小目标,给自己一些有新意的奖励。当我完成目标的百分之十后,我就会去修一次脚趾甲。

  9. 我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除非我写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释为什么要吃的。

  10. 不要不吃饭。那样会让你吃很多让你填不饱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样你不要毫无节制的吃巧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