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私人减肥美体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14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抽空运动

  2、抽空运动。

  只要你选择了一项适合你的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你会深深地爱上这个运动。这些运动包括各种球类,跳操,游泳,滑冰或滑雪等等。现在也有充分的条件供大家选择不同的运动项目。

  为了让运动成为你生活中固定要做的事情之一,首先,你所参加的活动必须让你觉得有价值,也就是说,运动是因为你真正想要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把运动融入到你的生活之中,通过这些运动,你或多或少都有积极的收获。当你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时,运动对你而言就变得轻松多了。喜欢一项运动,并且能从中得到愉快的信息,这就变成了你进行这项运动的一种暗示,同时也能体现你的价值所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