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剃毛会使毛越长越多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21 金羊网

春衫上阵 清爽裸露

  文/记者  黄霞 实习生 李苹 孔令玲

  李雪(自主经营迷迭香美容中心)的基本观念:“脱毛是美丽的一项基本课程!”

  春回大地,该是肌肤出来秀一秀的时候了。想在阳光照耀下展示自己光洁细腻富有弹性的肌肤?没问题!Let'sgo———开始去体毛全攻略!爱美的MM们,提前行动吧!

  特别邀请资深美容业人士李雪女士,作为客座行家,结合她在美容院实践中的经验,为我们介绍一些行之有效的实战锦囊。

  MM们要考虑去体毛的部位远不只一二处,包括唇部、额部、颈部、腋下部、背部、上下手臂、比基尼部、大小腿部等人体各处。由于存在不同肤质的人群,不同的审美标准,不同的消费理念,对于去体毛的方法、工具和场所等更是因人而异,归根到底,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问:脱毛有没有年龄和时间的限制呢?

  答:脱毛对各种年龄都适合,但是未成年人还需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脱毛没有特殊的时间要求,但由于着装的变化,脱毛也自然而然出现了“季候风”。当过完新年气温开始回暖,人们开始考虑穿短袖衣服的时候,美容院等专业机构的脱毛项目也随之开始了。

  问:这么多的脱毛方法,是不是每一种都适用我?

  答:一些敏感的人,有一些脱毛方法就不能用,比如激光法和电流法的,因为这些方法会使皮肤的角质层受损。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角质层比较薄,就容易起红点。同样地,需要谨慎地使用蜜蜡,蜜蜡脱毛之后还得做足保湿工作。如果采用脱毛膏的话还需小面积皮试,确定没有过敏现象再购买。

  问:剃毛会使毛越长越多吗?

  答:剃毛并不会使毛发生长更快,更不会增加它的长度或密度,每次剃除仅限于毛发开口处,数周后又可长出皮肤表面,但是久而久之柔软的汗毛会变得粗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