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础知识:瑜伽功效及基本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练习瑜伽时着装尽量宽松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广州日报)

  瑜伽(Yoga)

  1.练习瑜伽可以有效调理身心,消除疲劳,排除体内毒素,特别是冥想可使精神境界达到一种和谐的状态,让内心获得和平与安详,释放内心的负担和杂念,做到心静如水。

  2.瑜伽的动作缓和有序,把呼吸、冥想、柔韧、平衡有机结合在一起,使身体的核心部位得到锻炼,增强肌肉力量却不加大肌肉体积,为你塑造一个均衡的肌体。

  装备tips:

  1.不一定非得穿专业的瑜伽服,只要是宽松弹性好的棉质衣服就OK了。但裤子不能系硬质腰带,否则腰部在做平躺和侧卧的动作时会受到挤压。

  2.脱掉鞋、扔掉袜子、露出你可爱的脚丫吧,这样不仅做平衡练习时容易平衡,而且也能让身体完全感觉不到束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