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告别细纹简易美颈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34 《Me爱美丽》

  很多人会很容易忽略颈部的保养,其实颈部很容易长出横纹,所以颈部的按摩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学学这个简易的美颈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告别细纹简易美颈操一

  STEP1:头歪向一侧,手从下巴处直线向锁骨按摩,力度为中度,来回10次,既帮助淋巴循环又能防止肌肉形成赘肉。配合按摩霜的话效果更佳。

  l.颈部按摩很容易被人忽略,其实每天用面霜时可以多涂一些来按摩颈部。颈部的衰老是最先的,所以建议大家每天都要花点时间来按摩一下,5~10分钟就够。

    2.不想要颈部的细纹,你还要克服掉经常低头的坏习惯,头平视是最佳的姿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