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隆胸过后 我有4个乳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57 新浪女性

  陈焕然博士强调,很多手术在做完后当时那一刻都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美是动态的,目前我国美容手术还停留在比较低层次的静态手术,这种静态的手术对于不断变化的人来说肯定迟早会出现问题。比如双眼皮手术,眼睛是会频繁活动,再加上重力的原因,不良的生活习惯等,上帝制造的双眼皮也会有一个从大双眼皮到小双眼皮再到内双眼皮,最后变成三角眼的过程。手术中如果不考虑这些因素,人造双眼皮就不会存在长久。

  现在,有不少女孩在整容时要求修整的部位不止一处,而整容的部位越多,人体骨骼、肌肉、皮下组织等受到的伤害也越大,其保鲜期也就越短。因为人体组织受到伤害后,其衰老程度会加速,比如拉皮手术,如果第一次手术与第二次手术间隔时间是10年的话,第二次手术与第三次手术的间隔时间可能只有5年,最终人就会变成面具脸。

  事实上,每个手术真正维持的效果都是有限的。就好比一块名表,它总有停摆的一天,人也和物质一样是分子结构的组合,也不可避免地有磨损、消耗、衰老以及病死的过程,这是一个任何人都不可抗拒的自然过程。作者/王硕 邢远翔(桑雪骐)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与健康零距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