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穿塑身衣小心张力性尿失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24 汉网

  兰兰想苗条。于是想出一招:勒!她天天把腰带扎得紧紧的,一段时间下来,总感到腹胀,头晕,甚至有些呼吸困难。

  其实,勒腰对人体有很大危害,主要表现为:

    1、一个人的呼吸,除了与肺部有节奏的收缩起主导作用外,腹部的起伏起着重要的作用,而勒腰过紧,则势必会影响到腹式呼吸的正常进行,使人感到呼吸不畅,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和腹腔器官的健康。

    2、会不同程度地压迫位于腹腔深部的下腔静脉,导致回流心脏的血流减少,从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

    3、能改变腹腔器官的位置,影响胃的正常蠕动,降低营养吸收能力,久之可导致营养不良,形成“青春期消瘦症”,甚至神经性厌食。

    4、可影响腰、腹部的血液循环,造成盆腔瘀血,引起月经不调、痛经以及腰肌劳损等。

    5、由于肠管受压,使肠蠕动缓慢,大便停留在结肠的时间长,因而导致便秘,诱发痔疮、肛裂等肛肠疾病。

    6、正常女性尿道与膀胱连接处的后角为90至100度,这样的角度有利于控制尿液不随便流出膀胱,而勒腰则能造成腹内压增高,尿道与膀胱连接处的后角增大变值,形成“张力性尿失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