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总统的健身顾问:女性健康从早餐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1 新浪女性

  女性健康从早餐开始其实,任何年龄的女性都可以改善身体的健康状况。减少热量的摄入,注意运动,就可以降低女性患肥胖症、心脏病、中风和某些癌症的风险。但是,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才能达到良好效果呢?

   让我们来听听美国总统的健身顾问的主意吧!

    以早餐开始 新的一天一夜没有摄入营养,早餐可以填满你空空的胃。如果吃西式早餐,准备起来很简单。水果,谷类加脱脂牛奶,全麦吐司加花生酱,或者华夫饼干也可以。

    动起来!日常生活中可以加入一些运动。去访友可以用散步、骑车、慢跑的方式。用走楼梯取代坐电梯。每阅读或看电视一小时做10分钟运动。每天尽量坚持运动30分钟。

    慎选零食 选择不同类型的零食,如苹果,脱脂牛奶,饼干等。

    锻炼到大汗淋漓 剧烈的运动,特别是让你呼吸急促,大汗淋漓的运动会改善心肺功能,帮助减压和降低焦虑,还有抗衰老的功效。

    平衡食物中的营养 选择食物的时候仔细阅读营养成分,避免摄入过多热量。从健康饮食和运动中找到乐趣充分利用你和你的朋友们都喜欢的运动,并选择自己爱吃的健康食品。

    尝试新的运动,新的游戏,新的食品。制定出实际的目标,但是一次不要改变太多,要循序渐进。小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