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4道排毒菜让你轻装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02 大洋网

  经过一冬脂肪的累积,也该好好地清理一下肠胃了!分量适中、滋味淡雅的菜肴,可以为肠胃“洗个澡”,让您和家人在春天里抖擞精神,轻装上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糖醋枸杞山药

  糖醋枸杞山药

  原料:山药300克,枸杞10克,冰糖50克,白醋30毫升。

  做法:山药削皮,放入冷水中浸泡片刻。枸杞用清水洗干净,再放入温水中浸泡至完全发起。将山药切成6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锅中放入适量的热水,大火烧沸后将山药条和枸杞放入汆煮3分钟,取出放入凉水中冲凉,然后沥干水装盘待用。锅中保留少许汆煮山药的热水,再放入冰糖用小火慢慢煮至全部融化,然后倒入白醋,将汤汁稍稍收稠,制成酸甜汁。将酸甜汁倒在枸杞山药上,浸泡30分钟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