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婚姻和怀孕 是女性发胖主要诱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45 竞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到30岁之间才是最需要警惕的长胖年龄段(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很多女性都可能认为中年是“发福”的危险时期,然而殊不知20到30岁之间才是最需要警惕的长胖年龄段,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

  研究人员通过分析700名女性的体重数据发现,这一年龄段的女性中41%的体重在4年里平均增加了2.5公斤。对此,研究人员展开了导致女性长胖因素的全面调查,内容涉及心理、社会关系和环境。

  “毕业离开学校是女性要特别注意的一个长胖危险期,很多女性离开学校开始工作之后都减少了参与运动的时间。此外一些女性还会为自己吃巧克力、薯条等高热量零食找到一个借口,因为工作量大,所以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同时,一些女性还会因为工作压力大而暴饮暴食发泄自己的情绪。”该研究的负责人凯莱博士分析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