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你最该整形的部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4:0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美女分型计划

  早已计划好了去做某个项目的整形,可种种担心却总是让人下不了最后的决心,难道还要再次错过这个难得的长假?看看你是哪个类型的美女,按照我们的处方,你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整形项目。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烧伤外科崔正军博士从目前国庆长假医疗美容手术预约的情况看,多是一些面部的手术,如双眼皮、隆鼻手术、隆下巴手术、小切口除皱等,也有一些隆胸和抽脂手术。求美者选择什么样的手术,要根据其年龄、面部身体条件、具体要求、心理准备等综合因素考虑。大致说来,可按照不同年龄段大致划为20、30、40类。

  20-30女整形热点

  双眼皮手术、隆鼻术,其次是改脸形、隆下巴。

  20多岁的女孩子,正值青春时期,选择一些常规的小手术就可以让你有很大的改变。

  【建议】:最受大家青睐的是双眼皮手术和隆鼻术,其次是改脸形、隆下巴等手术。改脸形手术虽然需求量很大,但对于手术切除下颌角,不少人总是难以下定决心,不过Botox注射瘦脸可满足一部分因肌肉发达造成的脸部肥大者的需求。

  双眼皮手术有切开法和埋线法,埋线法适应的范围窄一些,切开法更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如果肿眼泡、三角眼及有内眦赘皮者,都可使用切开法让你拥有灵动双目,术后一周拆线,自然恢复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东方人的鼻子以形态低平者居多,而一个小小的“隆鼻术”就可以让你的面部立刻立体起来,因此隆鼻术颇受大家欢迎,但具体隆鼻时是仅仅在鼻梁低凹处垫个假体还是将不尽完美的鼻型如鼻头过大、鼻尖过低等一起进行修整、进行整体的鼻型塑造,就要进行综合的考虑。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基本恢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