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你的身材“削”成X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54 精品导报

  V拉一下能不能变成X?一只大梨子削一削能不能变成芭比娃娃?为什么我们身材的某些部分总是那么的不顺眼?除了减重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变瘦?

  你的身材属于哪种类型?

  第一步:脱掉衣服

  第二步:取一支笔

  第三步:站到镜子前

  第四步:对照镜子里的身体,找到双肩、臀围、腰的位置。在镜子上连线,看看最接近V、H、A、X四个中的哪个字母,这个字母就是你身材所属的类型。

  每一种类型,都有自己的独家减肥功课,对照下去,你的减肥事业就会事半功倍。

  V形:上宽下窄

  炫耀点:大腿苗条、臀部小巧

  失败点:背、腹、手臂易堆积脂肪

  后遗症:由于下半身瘦小,任其发展很容易成为棒棒糖

  关键点:手臂

  化妆技巧:一条亮线

  先为整只手臂涂上一层乳液,帮手臂保湿。然后在肩膀处涂抹上与肤色合适的粉底液,最后沿着手臂骨头的走向刷上亮粉。因为肩膀是最能突显亮度的地方,因此这样的涂抹方式,能令手臂显得更纤细。

  着装提醒:尽量宽松

  不要戴太紧的手链,要尽量选择可以搭在手背上的,有拉长手臂的效果。

  H形:上下对等

  炫耀点:腰线高,看上去比实际身高更高一些。

  失败点:容易在腰腹部位堆积脂肪

  后遗症:最有成为“水桶腰”的潜质

  关键点:腰腹

  化妆技巧:缕缕深棕

  先在腰部以下胯部以上涂一层较肤色深些的粉底,然后在此基础上用棕色的亮粉以竖条纹状涂抹,最后在腰部两侧打上亮粉,竖条纹能令腰部显得瘦长,而棕色能突出纤细效果。

  着装提醒:弱化腰部

  如果不太高的你就选择高腰线的上衣或连衣裙,但是身高够则可以考虑将腰链松松地搭在胯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