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32斤 我觉得很不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53 瑞丽女性网

不要拿自己的健康来换取所谓的瘦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华报业网)

  网友亲身教训

  体验者:懒惰小猫cyndi

  吃减肥药真的好影响身体啊!我身高164厘米,体重在104-107斤之间,以前体重136斤左右,超肥。

  4个月前我开始实行魔鬼减肥法:吃瘦身药物+节食+偶尔运动的方法。两个月以后减到了115斤左右。后来一直靠节食减到104斤。

  我的减肥结果不错,很多衣服也能穿了,但是身体越来越差了。我现在已经有3个月没来例假啦!以前都是很正常的。

  而且现在脸色也发黄,嘴唇也没血色。前一阵学校组织自愿献血,我都没敢去。还有明显的眼眶发黑,黑眼圈很大,腰的左边还经常有酸胀感。

  我怀疑是肾有毛病,上网查了一下,如果肾不好眼眶就发黑,出现黑眼圈……

  我妈就说我是吃减肥药吃的,因为减肥药的成分都会让身体负荷过重。以上都是本人的亲身体验及观点。

  想吃减肥药的姐妹们,还是三思而后行吧。不要拿自己的健康来换取所谓的瘦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