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减肥法 短期就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39 新浪女性
食肉减肥法短期就有效(图)
分析食肉减肥法(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本文选自《有修养的女人不长胖》

  蛋白质减肥你听说过吗?那样的方法是否也适合你?这就要听听专家的建议了,我们邀请秀体体重管理中心咨询师金山(BLOG) ,为我们详尽的解析。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一、什么是蛋白质减肥?

  阿特金斯博士在1999年出版的《阿特金斯博士的新饮食革命》一书中,提出了一个引发争议的减肥法——高蛋白质瘦身法。它通过限制人体摄取碳水化合物,调整身体燃烧脂肪的比率,达到瘦身效果。

  二、什么原理?

  长期过量进食高淀粉(高糖)的食品会造成肥胖,而且会引起胰岛素过量分泌,最终导致糖尿病。胰岛素过量分泌的另一个副产品是会使人体对脂肪的代谢吸收加快。适当控制糖类(淀粉)的摄入的确是减肥的必经之路。另外,采用此法减肥时,在进食量上往往会比正常饮食少很多,所以对一部分减肥者来说,在短期内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