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手机超过10年患脑癌危险增1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使用手机超过10年患脑癌危险增1倍(图)
使用手机超过10年患脑癌危险增1倍(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对于手机对人体的危害性,科学界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但是根据英国媒体3月30日的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癌症兼神经外科专家通过研究得出惊人结论:使用手机比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性更大,人们使用手机超过10年,患脑癌的危险将增加1倍。这是迄今为止关于手机危害健康的最新、最严重的警告。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项研究是由澳大利亚顶级的癌症兼神经外科专家维尼·库拉纳负责的,他在去年10月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使用手机10年以上者患脑癌的危险增大一倍。今年年初,法国政府警告人们不要使用手机,尤其是儿童。德国也建议民众尽可能减少手机使用。同时欧洲环境署要求制造商减少手机的辐射。七招减少手机危害

  1、尽量减少手机通话时间;

  2、手机尽量不要放在口袋、腰间和床头;

  3、接通手机最初5秒,避免贴近耳朵;

  4、使用耳机减少手机辐射;

  5、青少年儿童少用手机;

  6、手机信号弱时少用电话;

  7、怀孕早期最好少用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