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美国22年 3天减肥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08 现代健康报

  BMI既体重指数是评价18岁以上成人群体营养状况的常用指标。体重指数(BMI)=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科学家认为:BMI指数18.5以下的为体重不足;18.5至24.9属于正常范围;若个人的BMI指数处于25至29.9之间则为“超重”,当BMI的值超过30时,则被判定为“肥胖”。

  如果你的BMI指数超标就看看这个在美国流行了将近22年的3天减肥食谱吧!

  第一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2个柚子、1片吐司加一汤匙的花生酱。

  午餐: 4块金枪鱼、1片吐司、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

  晚餐:3盎司瘦肉或者鸡肉、1碗青豆或者四季豆、1碗胡萝卜、1个苹果、1杯香草味雪糕。

  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只鸡蛋、1/2个香蕉、1片吐司。

  午餐:1杯乳酪或者金枪鱼8块。

  晚餐:2根牛肉香肠、1碗卷心菜、1/2碗胡萝卜、1/2个香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